#007 史上(?)頭一遭!竟然都是談戀愛劇的一集!但本體其實是在談…!?
本集重點GET√
σ1.照例的開頭閒聊吐槽!
→就是要吐槽!吐槽自己,閒聊雜七雜八,還有那個酷似潘老師(誤)的男人!?
σ2.每個人全身都是敏感點!隨便一戳就嗨or暴怒給你看!
→社會化情況堪憂的人們、《沒有愛的戀人們(アイのない恋人たち)》登場~~~噔噔噔~~~(下戰隊音樂)
σ3.好險是中島健人在客廳,不然有可能只是大型垃圾(誤)
→以Share house為背景的Love story,還抓不準人物性格的《客廳裡的松永先生》…其實這一段落,吐槽+閒聊多於介紹!?
σ4.台灣的OTT平台沒有引進真的大可惜!動作指導可以請傑森史塔森嗎?❤️
→吐槽點很多,但竟然很輕鬆和諧的《戀愛警護24小時(恋する警護24時)》。
σ5.文青風滿滿!我當年跟老師談戀愛,現在我當上老師,又有學生愛上我!?
→理想很唯美,但現實可能根本恐怖片的《老師,再見了(先生さようなら)》。
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
喜歡我們的話,記得幫我們訂閱+分享,
也非常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們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‼
行有餘力賞一個罐罐給我們也是萬分感謝!
你的聆聽與鼓勵,是我們做節目的動力唷!!
↓↓↓
合作or日劇心得分享/聊天請往這邊走:
[email protected]
IG網址(尚在施工中)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trawcatharuka/